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山盟海誓”婚慶遊杭州吸睛

2016-11-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保亭七仙嶺成為“山盟”勝地。圖為七仙嶺君瀾酒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軍暉報道:在美麗的海南舉辦婚禮,讓陽光、海灘、雨林、民俗共同見證彼此的海誓山盟,是許許多多准新人們的夢想。11月3日,海南保亭與陵水兩地旅遊委首次攜手在杭州舉辦“牽手山海 遇見君瀾”海誓山盟婚慶產品推介會,長三角的准新人們能在海南保亭與陵水夢想成真。

  推介會上,保亭與陵水旅遊委分別向受邀的100多位來自長三角地區的婚慶行業專業人士、旅行商和相關媒體介紹兩地特色的旅遊資源,全面展示了兩地的山海資源、黎苗風情、歡樂及浪漫元素。

  保亭位於海南島中南部,東接陵水縣,南鄰三亞市,那裏山清水秀,風景秀麗,終年花果飄香,是海南既有熱帶雨林又有溫泉的地方。陵水地處海南東南部,坐擁清水灣、土福灣、香水灣三大灣區,面朝浩瀚的南中國海,與南海諸島相映成輝,濱海風光聞名遐邇。

  山海資源互補 創新旅遊營銷獲贊

  保亭與陵水兩縣互為“近鄰”,擁有氣質各異的旅遊資源以及為中外遊客津津樂道的君瀾酒店。香水君瀾酒店位於陵水香水灣,而七仙嶺君瀾酒店則位於保亭七仙嶺溫泉度假區。這兩家君瀾,宛如兩位嫁入不同人家的親姐妹,出自一脈且風格、特色各異;香水灣的“海”、七仙嶺的“山”組成了“與海為誓,與山為盟”的海誓山盟婚慶產品,是眾多新人張羅婚拍、婚禮、蜜月等一系列婚慶事宜的“最佳拍檔”。

  這次推介會旨在利用“旅遊+”“婚慶+”的思維,積極開拓多產業的融合發展。兩地資源的整合既豐富了婚慶產品的內涵,也提升保亭陵水在全國旅遊婚慶市場的地位,為即將到來的海南旅遊旺季打下紮實的基礎,贏得了良好的市場口碑。保亭與陵水創新思路,資源共享,聯手推介的旅遊營銷新模式也獲得業界人士廣泛好評。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