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保亭七仙嶺國家森林公園4A景區揭牌

2017-03-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海航投資開發的保亭七仙嶺國家森林公園30日景區舉行4A級景區揭牌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軍暉報道:3月30日上午,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府主辦,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遊發展委員會、海航旅遊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保亭海航七仙嶺景區開發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的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揭牌儀式順利舉行。

  伴隨著充滿黎苗特色的開場舞蹈,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國家4A級旅遊景區揭牌儀式正式拉開序幕。保亭縣政府縣長符蘭平在揭牌儀式上致辭表示,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榮獲國家4A級旅遊景區稱號,是海南省旅遊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及廣大遊客對景區建設、經營、管理的高度認可,希望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能以4A級旅遊景區榮譽為起點,再接再厲,不斷挖掘景區特色文化內涵,進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務水平。

  揭牌儀式上,海航基礎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曾標志表示,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作為海航在保亭縣委托管理的重點旅遊產業,繼續依托海南國際旅遊島區位優勢,堅持按照縣委縣政府提出的“雨林溫泉謐境、國際養生家園”發展目標,深入挖掘七仙嶺區域自身資源和特色文化,將周邊生態雨林旅遊、養生度假產業、黎苗文化風情等文化旅遊產品進行整合,打造保亭全域旅遊的綜合旅遊新業態。目前已經累計投入約2億元。2017年,七仙嶺景區將以獲批國家4A級旅遊景區為起點,以創評國家5A級旅遊景區為新的目標,將在生態保護和保亭特色旅遊資源開發的基礎上再投入約3.6億元,推進七仙溫泉公園、大力神遊憩區、仙妹湖生態遊覽區等新項目的開發建設,開展生態旅遊和鄉村旅遊點的道路、步行道、停車場、電子信息及旅遊服務等基礎設施建設。

  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距保亭縣城9公裏,總面積2200公頃,最高山峰海拔約為1126米,是一個集奇峰美景、熱帶雨林、民族風情和田園風光為一體的熱帶森林公園。目前景區內已探明的植物5000多種,動物800餘種。其中包括海南黃花梨、桫欏、見血封喉樹等國家珍稀保護的動植物,是海南島內僅有的幾片保存較為完好的熱帶雨林之一。去年12月,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被正式批准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這也是海航首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