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专场推介会在高雄举办

2017-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海南旅游委副主任周平做推介。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5月5日,海南岛又一次以全新的旅游形象来到美丽的高雄,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 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高雄君鸿国际酒店顺利举办。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处主任陈成忠、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曾姿雯、高雄市旅行工会理事长吴盈良以及高雄各大旅行商和媒体等约12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活动。

  晚宴开始前,各位嘉宾纷纷品尝了海南特调本土饮品老盐柠檬水,以及椰子糖、椰奶咖啡等海南特产,体验了一次"舌尖上的海南"。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台湾、海南两岛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而台湾一直是海南的重要客源地。去年11月在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游展销售的海南高端滨海度假旅游产品颇受台湾游客欢迎,收客效果良好。在本月19日即将开幕的高雄国际旅展,我们针对台湾客源市场的特点和喜好,打造游学旅游、毕业旅行、美食旅游、文体旅游、会奖旅游等丰富的旅游产品。

  琼台直飞航线每周14班

  爱近年来,琼台间的大交通网络也日益完善。目前,台湾至海南共有4条直飞航线,包括高雄=海口、台北=海口、台北=三亚、台中=海口、每周14班,从高雄就可以直飞海南,非常便利。

  为此,海南也将继续加大在台湾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积极参加旅展、投放户外广告、设立海南旅游形象店、邀请旅行商来琼考察踩线等方式提高海南旅游在台湾公众间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周平副主任还向在座的贵宾及各旅游业者和媒体朋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随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处主任陈成忠、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曾姿雯、高雄市旅行工会理事长吴盈良分别发表致辞。他们纷纷表示,海南旅游宣传片震撼磅礴,自然环境之美、旅游产品之丰富都非常吸引人,希望海南能多来参加高雄的旅展,加强宣传推广力度,促进航线加密。同时,呼吁更多的旅行商对海南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优化,推动台湾南部市场的海南旅游线路产品向高端化发展,带动更多的台湾游客到美丽的海南旅游。

  推介会上,精彩的演讲和宣传片的播放让现场嘉宾直观地了解到,海南不仅海洋资源丰富,还拥有多样酒店、文化休闲、民俗风情等各类旅游资源。海南省旅游委为在座嘉宾准备了丰富的酒店房券和高雄至海口直飞往返机票作为奖品,让在座的嘉宾不仅能通过各种推介形式了解海南,更有机会直航海南,亲身体验"不一样的海岛"。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