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旅游引爆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

2017-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海南馆人气很高。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5月5日,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在台北顺利举行。为了加深两岸旅游业界合作,推动海峡旅游持续发展,加大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宣传促销力度。5月3至8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三亚、海口、万宁、澄迈等市县旅游企业,以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为团长,组成海南代表团共40余人赴台北参展。

  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是在台湾的各种博览会中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博览会,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工会共同主办。为了更好的开展宣传,省旅游委购买了3个展位共27平方米,历时8天,先后参加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台北旅展开馆仪式,对海南省旅游产品进行了专题推广,并走访了台湾多家旅游企业,考察了台湾相关旅游企业和旅游产品,深入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此次的博览会上,海南代表团表现突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旅游视频、波波椰萌萌舞、幸运大转盘、体验美食等丰富的氛围营造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展位人气爆棚,反响热烈,不少民众表示出对海南旅游的浓厚兴趣,纷纷咨询海南旅游线路及产品。

  同时海南本土吉祥物波波椰的亮相也吸引了许多民众一起合影留念。五福、东南、灿星、雄狮等多家台湾本土旅行社挂牌主推海南旅游产品。据统计,现场的工作人员共派发了精美的画册、地图、光盘等宣传促销资料约6千多份,吸引了业内人士、台湾民众和媒体记者的热情关注。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