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十大旅游套餐”新鲜出炉

2016-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海南国际旅游岛“菜单”升级!特别针对港澳游客,量身打造“十大旅游套餐”新鲜出炉!港人出游无须舍近求远,无限精彩的海南新旅途,等您去体验!

  海南省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吸引港澳游客,海南省旅游主管部门组织旅行社、酒店和旅游景区等紧锣密鼓地制定“十大旅游套餐”,并将在即将举行的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加大宣传,并通过香港各大旅行社进行推广。

  近年来,海南“旅游大厨”们依托“国际旅游岛”建设,菜品翻新,花样百出,彻底颠覆传统认知,加快与国际接轨。一幅国际旅游岛精彩纷呈的美丽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十大旅游套餐中,除传统的滨海度假旅游产品外,高球挥杆、低空飞行、雨林探险、野外露营、帆船出海、温泉养生、乡村采风、航天发射,高铁环岛等极具吸引力的旅游新线路新产品令人刮目相看,直呼过瘾。

  海南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香港是海南境外游客的重要客源地,而香港国际旅游展览会是香港唯一的国际旅游展,历史悠久,每年都吸引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参展商前往,是海南加强与香港旅游合作营销的良好平台。海南将借助本届展会加大对海南新产品新线路的推介。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