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加快推动水上飞机项目落地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报道:8月28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委与腾邦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海南省旅游委将携手腾邦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动设立腾邦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和腾邦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加快产业导入,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产业集群;加快推动水上飞机项目在海南落地,连接琼桂粤三省、串联海南岛相关节点,树立海南旅游新标杆;稳步推动加密和新开通国际包机航线,吸引海外游客入琼,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合力打造全域旅游服务运营平台,树立海南品质旅游新名片;设立全域旅游产业基金,强化产业整合发展等方面助力海南旅游目的地整体品牌的提升与发展。

  海南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旅游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踊跃投入到“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中,瞄准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截至8月28日,已有3家境内外大型企业在海南注册落户总部、文旅总部或区域总部,目前在谈的有意向设立总部的企业8家;已与海南方面签订合作协议的企业11家;在谈的具体项目3个,有投资合作意向的项目10个。

  腾邦集团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业务涵盖旅游度假、航空运营、商旅管理、金融服务四大板块,在市场开发、服务管理、品牌产品以及网络经营等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近期,腾邦旅游集团将分别开通海口圣彼得堡、海口莫斯科国际航线,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到海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