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口火山跨年音樂節推動文旅融合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12月31日19:00到2019年1月1日00:30,海口火山跨年音樂節將在五源河體育中心體育場熱力開啟。這場長達近6個小時的跨年音樂盛會,出演者包括中國搖滾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許巍、中國校園民謠代表人物老狼、中國獨立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趙雷、亞洲傳奇樂隊beyond的核心人物黃貫中、中國風電子音樂領軍人物徐夢圓。屆時,經典熱力的音樂融合新奇獨特的玩法,國際頂級舞美、燈光、音響製作團隊帶來視聽盛宴,豪華陣容搭配專業配置,將帶給觀眾極致的跨年體驗。
 
  海口火山跨年音樂節作為文化產業發展的嶄新嘗試,力求通過“品海口”、“享海口”、“燃海口”和“愛海口”四個篇章展現海口市文化魅力,打造海口火山跨年音樂節品牌,引領海口文化消費,豐富海口文化品位,引導海口新的跨年生活方式。
 
  據介紹,這是海口首次引進專業級完整音樂業態,并與海口獨特的地貌景觀融會貫通,主張極致的音樂體驗,塑造海口跨年文化,活動邀請最具藝術氣息與聲音美學的音樂人,同時擁有膾炙人口的代表性音樂作品,強調音樂品味與視聽感受,帶領熱愛音樂、熱愛生活的關注朋友們,揮別2018,迎接充滿希望的2019年,致力打造一場與海口地域文化交相輝映的音樂盛事。
 
  海口火山跨年音樂節由海口市政府支持指導,中民文化傳媒發展(三亞)有限公司主辦,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協辦。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