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毛超峰率隊赴韓推介海南旅遊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1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常務副省長毛超峰率隊,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與韓國旅遊航空業界在韓國首爾達成了新的合作共識。雙方就開展全面營銷合作、在海南設立新的中外合資旅行社和開通首爾·博鼇旅遊航線進行了簽約。

 
  韓國是海南第二大入境客源國。目前韓國與海南之間共執飛5條航線,每週22個航班。2017年海南共接待韓國入境過夜遊客9.2萬人次,同比增長42.8%。今年前10個月,海南共接待韓國入境遊客近8萬人次,增長9%。2018年11月1日,海南組織大規模旅遊企業赴韓國首爾舉辦大型旅遊專項推介會,通過宣傳形象、展示產品、解讀政策等方式開展扎實、有效的推介活動,為海南開拓韓國客源市場再下一城。
 
 
 
 
  會晤中,毛超峰就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自由貿易港以及貿易對外開放等利好政策向現場嘉賓進行了介紹,他表示,海南正不斷擴大國際開放度,近幾年瓊韓遊客互訪規模逐步擴大,海南與韓國旅遊合作勢頭良好。希望瓊韓雙邊共同努力,推動兩地經濟貿易和旅遊文化等多個領域的發展。也非常歡迎廣大韓國遊客和企業前往海南度假及投資。
 
  簽約儀式上,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副廳長敖力勇與韓國模德集團社長韓玉敏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海南高麗假期國際旅行社與韓國模德旅遊集團又進一步簽署合作協定。
 
  在韓期間,海南代表團還參加了11月20日在首爾舉辦的以“開放創新的亞洲”為主題的博鼇亞洲論壇首爾會議開幕式及有關活動。11月19日至25日,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與韓國模德旅遊集團還共同舉辦了為期一周的“海南旅遊宣傳(首爾)圖片展”。(吳軍暉 林芳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