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口旅游推介會在泰國曼谷舉辦 推動雙方旅游業共同發展

2018-09-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通訊員 黃全凱 報道:9月21日上午,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在泰國曼谷舉辦“不一樣的海口”旅游推介會。泰國泰中旅游協會副會長王載麟、泰國海南會館副理事長雲天鴻、泰國海南商會會長雲昌后、泰國各大旅行商和航空公司、當地媒體及企業代表等100餘人參加推介會。

推介會現場

  泰國人口6903萬,在泰國華人華僑約有900萬,占全國人口的14%,其中瓊籍華人華僑約150萬;曼谷是泰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人口約800萬。泰國是海口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地,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開通了海口至泰國曼谷、普吉、芭提雅、清邁、清萊的航線,海口與泰國旅游合作密切,旅游合作前景廣闊。

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蔣祖華致辭

  在推介會上,通過播放海口旅游宣傳視頻和海口旅游PPT向泰國及曼谷旅游業者詳細推介了海口旅游產品和旅游線路,介紹了海南建設自由貿易區、59國免簽證政策和海口旅游發展情況。泰國旅游業界人士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旅游推介了解到海口豐富的旅游資源和獨特的旅游魅力,希望加強與海口的合作,雙方共同加大在泰國的宣傳促銷力度,讓更多泰國游客了解海口,發現“不一樣的海口”。

泰國泰中旅游協會副會長王載麟致辭

  泰國泰中旅游協會副會長王載麟表示,海口與曼谷友好交往由來已久,兩地互為重要的目的地和客源市場。曼谷旅游資源豐富,服務品質優良,多年來一直深受海口游客喜愛。建議海口加強在泰國的推廣力度,互相推介旅游產品和旅游線路,提高海口旅游在泰國的知名度。

  

海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和國泰旅游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

  推介會后,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推介團一行拜訪了泰國最大的組團旅行社之一——國泰旅游集團,希望加強與國泰旅游集團的合作,發揮國泰旅游集團在泰國組團的優勢,宣傳推廣海口旅游,招徠更多游客赴海口旅游度假。

  在泰國期間,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推介團一行還將拜訪泰國海南會館、泰中旅游協會和當地組團社,以瓊籍華人華僑為紐帶,加強兩地旅游同業的友好往來,推動雙方旅游業共同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