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图片新闻

美麗太原“因”你而唱 山西太原推出首檔本土音樂大賽

2019-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利萍 報導:美麗太原,“因”你而唱。12月28日,由山西省太原市廣播電視臺主辦,太原廣播電視臺音樂廣播、影視頻道、文體頻道聯合承辦,萬科·春和景明冠名、太原星河灣特約贊助播出的《夢想星唱將》音樂大賽完美收官。
 
 
  據瞭解,本次大賽是山西太原推出的首檔本土音樂賽。旨在展現太原城市文化,增加城市魅力,表現太原人民的滿滿幸福感。同時,為山西熱愛歌唱的人們搭建一個彰顯個性、展現自我風采的舞臺。
 
  大賽自10月17日網路報名開始,歷經海選,初賽,晉級PK賽、晉級搶位賽、訓練營團隊賽,到冠軍爭奪賽,1026名選手經過74天的激烈角逐,六位星唱將從中脫穎而出,他們站在星光熠熠的決賽舞臺,為夢想開唱,進行了最後的巔峰對決。
 
 
  最終,歷經末位淘汰、助唱兩輪賽事的比拼,依據現場大眾評審團、媒體代表評審團、4位導師,以及現場觀眾、網路投票的綜合計分規則。熱愛音樂的90後選手曾恒樂以一首深情款款的原創歌曲,贏得了觀眾的認可,奪得冠軍。實力派孕媽媽姜雪獲亞軍,楊超毅以其迷人的聲線折服觀眾位居第三。
 
  此外,本次大賽還產生了逐夢之星以及潛力之星獎。選手高瑜贏得網路最佳人氣。大賽組委會同時向萬科春和景明、太原星河灣、VIVO山西頒發了築夢造星獎。向山西大學、山西財經大學、太原科技大學、山西傳媒學院等六大院校授予最佳組織獎。
 
 
  雖然是本土音樂賽,比賽中也湧現出了很多原創歌曲,只是略感遺憾的是,沒有符合“美麗太原”原創獎主題要求的歌曲,故“美麗太原”原創獎空缺。
 
  《夢想星唱將》音樂大賽的另一大亮點,在於醋柳APP對全程賽事的即時播放,大大提升了比賽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百姓可以隨時觀看監督,使比賽真正做到了以實力論輸贏,以歌聲比高下,實現了賽制的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