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影視創投聯合會掛牌

2020-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2020年4月9日,福建影視創投聯合會,簡稱影創會在廈門凱賓斯基酒店舉行掛牌儀式。本次掛牌儀式得到來自北京影視同行和福建行業學會與協會領導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吸引了來自社會各界影視基金及愛好人士的廣泛參與和好評。
 
 
  影創會致力於搭建政府機構、影視企業、演藝人員和投融機構及個人的交流交易平台,以空間為載體,影視項目為主導,現場還舉行了簽約儀式。
 
  《立即執行》:上海市公安廳影視文化重點扶持項目。
 
  《我的師父》:福建重點影視項目
 
  《艾可的心願》:福建省首部校園青春期心理網絡劇
 
  《龍鼠兄弟》:喜劇動作片
 
  《愛情對話框》:「繼承者」的城市異地戀
 
  重點合作項目:
 
  話劇作品改編《有多少愛可以胡來》等。
 
  2020年,受疫情的影響,影視行業深受影響,但隨著疫情的緩解,今年下半年院線可能會出現一個觀影潮,網絡影視片單存量不足,對影視行業而言也是個新的利好機會,影創會的發起人林濱女士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搭建影創會這樣的平台,在政策法規的引導下,集結影視上下游資源,努力為影視項目端和資金端做好風險把控與交易配套服務,最終實現雙方的共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