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桂林七星區中小企業獲高企等後補助項目近千萬元

2020-06-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科技廳公示了《2020年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等後補助項目》,桂林七星區共有63家企業分別獲得2019年高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創新創業大賽等項目後補助合計535萬,為這場疫情中備受衝擊的中小企業帶來了一場「及時雨」。
 
  據了解,在公示的這批後補助項目中,桂林七星區企業有19家企業獲得5萬後補助,44家獲得10萬後補助獎勵。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桂林智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和桂林漓佳金屬有限責任公司技術中心3家企業獲得2019年新認定區級企業技術中心補助經費合計150萬。
 
  此外,有11家企業在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廣西賽區暨2019年廣西創新創業大賽獲獎,獲得獎金合計300萬,行業覆蓋生物醫藥、互聯網、先進制造、新材料及電子信息。其中,有2家企業的項目獲得國賽的優勝獎,分別是廣西趣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趣彈音樂——社群式輕樂器在線教育平台》和桂林東信雲科技有限公司的《廣西建築農民工實名制管理公共服務平台》。有11個項目獲得廣西區賽獎項,其中2項獲得廣西區賽的二等獎,2項獲得三等獎,7項獲得優勝獎。
 
  據悉,為助推企業復工復產,幫助企業渡過難關,桂林七星區將繼續加大對企業的「保姆式」服務,助推一系列為企業減負的政策陸續出台,加大政策落實力度,以「政策+服務」的「組合拳」形式為轄區中小企業紓困。(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