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烏魯木齊航空「喀納斯號」正式亮相 將成為阿勒泰空中旅遊名片

2020-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翁海倩 張麗 報導:9月15日12點30分,烏魯木齊航空「喀納斯號」正式亮相併順利首航,這是烏魯木齊航空與新疆喀納斯景區管理委員會首次合作的冠名飛機,致力於通過「航空+旅遊」組合模式,攜手打造新疆旅遊新名片,助力新疆旅遊業發展。
 
 
  首航儀式上,阿勒泰地委副書記、教育工委書記、宣傳部部長竇朝暉表示,「喀納斯號」飛機首航,豐富了阿勒泰地區的旅遊線路,將為國內外遊客前往阿勒泰帶來更多的出行選擇、更好的出行體驗,為促進地區旅遊業發展注入強勁動力。竇朝暉說,該架「喀納斯號」冠名飛機整個色彩在蒂芙尼藍的基礎上融入綠色,彰顯出喀納斯湖水神秘的變化,機身前端噴繪喀納斯英文字體——「KANAS」,後端印有喀納斯著名景點——月亮灣彩色圖像,整體形狀呈現出一抹靚麗優美的「S」形,形成一道亮麗風景。期望以此為契機,把「喀納斯號」打造成為阿勒泰的空中旅遊名片,歡迎到新疆來,到喀納斯來。
 
 
  當日,烏魯木齊航空聯合攜程旅行推出全航線特惠機票銷售活動,通過抽獎送出多張烏魯木齊=喀納斯航線免費機票。據了解,烏魯木齊航空後續還將推出「疆遊記」第二期——暢遊喀納斯,繼續帶領粉絲、觀眾「雲」游喀納斯,感受喀納斯絕美風光。
 
 
  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燕乃敏說,「喀納斯號」是新疆首架以國內知名旅遊景區冠名的旅遊專機,成為自治區「旅遊+民航」融合發展的又一大亮點。希望民航部門、各大航空公司能夠以此為突破,進一步加強與文旅部門在旅遊宣傳推廣、旅遊交通、旅遊公共服務提提建設等方面的緊密協作,積極「引客入疆」,共同助力旅遊新疆戰略的加快實施。
 
 
  海航集團旗下烏魯木齊航空作為新疆目前唯一本土航空公司,積極響應自治區「旅遊興疆」戰略,不斷豐富進出疆航線網絡,開拓熱門旅遊航線。烏魯木齊航空董事長韓錄海表示,將利用輻射全國大中城市的航線網絡以及日本、新加坡國際航線,擴大喀納斯景區對外影響力,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喀納斯觀光旅遊。未來,烏魯木齊航空將深度探尋與新疆優質旅遊景區之間的廣泛合作,傳播「新疆是個好地方」旅遊品牌形象,助力新疆由旅遊資源大區向旅遊經濟強區轉變,為新疆旅遊發展及區域經濟建設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