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VR/AR創新獎發佈

2020-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9日,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VR/AR創新獎正式發佈。本次活動共有15項成果獲得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VR/AR創新金獎、47項成果獲得VR/AR創新獎。
 
 
    據悉,為打造虛擬現實產業新產品、新技術發展的風向標,虛擬現實產業聯盟組織開展了“2020世界VR產業大會雲峰會VR/AR年度創新獎”的評審發佈工作。本次評審工作得到了來自行業龍頭企業、大會參展企業、聯盟會員單位等各方的關注與支持,按照企業自願申報的原則,共有82個企業和單位的103個項目參與申報“VR/AR年度創新獎”。
 
 
    評審委員會由30多位來自相關行業協會、科研院校、投資機構、權威媒體等的VR領域專家組成,按硬件和終端、工具和平臺、軟件和應用三大類,依據技術領先性、市場競爭性、設計新穎性、功能適用性等多項指標評審出獲獎項目。(記者 郭美勤 黃穎)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