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桂42個文旅項目簽約 總金額逾千億

2020-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2020年廣西文旅大會即將開幕之際,2020年廣西(柳州)文化旅遊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11月4日在柳州舉行,共簽約42個項目,總金額超過1000億元,涵蓋大健康產業、文化設施、旅遊開發、休閒度假、醫療養生、運動康養、大健康產品等。
 
2020年廣西(柳州)文化旅遊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共簽署了3份政銀合作協議,創新了文化和旅遊產業投融資機制,為金融機構與企業搭建暢通高效的對接平台,釋放金融活力,有力解決文化旅遊和大健康旅遊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
 
簽約儀式
 
    柳州市作為本屆文旅大會承辦城市表現搶眼,共有29個簽約項目,投資金額804.5億元。其中,綠地旅遊裝備小鎮、靜蘭文體小鎮、螺螄粉小鎮主題樂園、鹿寨山岔灣生態小鎮等項目聚焦大健康和旅遊裝備製造業,加快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助推柳州建設文化旅遊特色名城。(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