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今日热点

83所國際高校和教育機構海南推介

2020-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4日,來自澳大利亞、法國、加拿大、美國、荷蘭、日本、瑞士、新西蘭、新加坡、英國、中國11個國家和地區的110所高校和教育推廣機構齊聚海南國際會展中心,開啟了在海口、重慶、武漢等八個城市巡迴展出的教育博覽會,其中83所參與了首站海南的展出。
 
 
    本次參加海南站展出的大學不乏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英國華威大學、利茲大學等QS世界排名靠前的綜合類大學,也有太平洋海岸飛行學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大學、澳大利亞音樂學院等專業性極強的院校。
 
 
    本次教育博覽會預計將有18000人參觀諮詢。在海南站展會現場,眾多學生家長和各界關注國際教育的社會人士絡繹不絕,半日與會人數即超過3000人。大家熱心與大學代表交流,瞭解最新錄取方針和留學政策。
 
 
    一名初三年級學生家長表示,在這樣的教育博覽會上,可以獲得最新的一手海外大學錄取資訊,為孩子未來學業規劃提供了很好的參考依據。希望海南以後能有更多類似展會,以助力海南自貿港基礎教育更好地與國際接軌。
 
    本次教育博覽會由楓葉教育集團研究院主辦。從2005年首屆舉辦以來,每年一度的楓葉國際教育博覽會規模不斷擴大,參展院校結構不斷優化。此前是專為楓葉學生和家長量身定制、直面海外高校招生官的海外留學資訊交流盛會,今年首次面向社會公眾開放。在活動現場,參展學生和家長紛紛與心儀大學代表面對面溝通申請相關事宜,部分大學參考學生在楓葉學校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學期期中考試成績,現場便可發放有條件或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據悉,受疫情影響,中國學生赴海外留學也在創新模式,採取網路教學或者中西合作辦學等模式,讓學子們在中國就能享受到全球優質的教育,獲取國際知名大學的學歷。(記者 吳軍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