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銀屏山景區公路正式通車

2020-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23日,小響路延伸工程順利通過交工驗收。小響路延伸工程是安徽省巢湖市銀屏山景區對外主要通道,兼具交通和旅遊功能。項目起於G346,終點位於銀屏山仙人洞景區大門,全長約3.037公里。
 
 
    新建成的小響路路基寬9米,路面寬7.5米,瀝青砼路面,雙向兩車道,項目結合道路線形、交通狀況、沿線設施等情況,合理設置交通標誌、標線等安全設施,滿足安全行車條件,徹底改變了原老路路面狹窄、視距不足、路陡、急彎道多、旅遊旺季交通堵塞的面貌。
 
    據了解,安徽省巢湖市交通運輸局作為交通主管部門為了克服疫情、汛期及人工、機械、材料等方面的困難,積極統籌協調項目所在地人民政府及項目各參建單位,積極推進小響路項目建設,12月23日,小響路項目順利通過交工驗收並正式通車運行。
 
    小響路的開通,極大地方便了群眾出行、有力促進茶葉等當地特色產業發展,助力脫貧攻堅。同時,項目作為銀屏山景區對外主要通道,對景區基礎設施的改善、景區整體形象及道路服務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義。(馮家俊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