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特别报道

成都大運會志願者形象標識網上投票通道正式開啟

2021-0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19日,記者從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志願者部獲悉,成都大運會志願者形象標識、口號、暱稱徵集活動自1月5日啟動以來,吸引了眾多熱心人士參與。截止徵集結束,共計收到來自各地的376件作品投稿,其中形象標識110件、口號132件、暱稱134件。
 
 
    今日0時起,成都大運會志願者形象標識網上投票通道正式開啟!所有參與徵集的成都大運會志願者形象標識作品將在網上進行展示,並接受公眾投票,投票日期為2月19日至2月26日。最終將評選出網絡投票最佳人氣獎1個,獲得獎金1萬元!投票請關注成都2021世界大運會官方公眾號進入「官方網站-志願者標識徵集」進行投票。快來為你喜歡的作品投票助力吧!
 
 
    據悉,所有投稿作品將以「初評+終評」方式進行評審,最終分別評選出形象標識1個、暱稱1個、口號1句,預計將於3月初正式對外發佈,屆時大運會志願者擁有屬於自己的標誌。(記者 郭代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