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招才引智 合肥蜀山擬派「職業大禮包」

2021-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人勤春來早,奮鬥正當時。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將連續獻上「職業大禮包」,為眾多求職者推薦優質企業和崗位。本周六,該區將開展 「四進一促暨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此外,4月到5月期間,蜀山區還將分赴6所高校,開展招聘會活動。
 
    據了解,蜀山區2021年「四進一促暨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將於3月20日下午2點,在合肥之心城廣場和國購廣場同時舉行。活動由合肥市蜀山區人社局主辦,為例搭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對接服務平台,促進轄區居民和高校畢業生充分就業。
 
    目前,報名參會企業超過120家,包含人力資源、會計、財務顧問、儲備幹部等熱招崗位4200個,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居民、高校畢業生及退伍軍人免費參會求職。
 
    此外,為吸引優秀人才赴蜀就業,為年輕人提供發光發熱的舞台,蜀山區還將於4月至5月「走出去」,前往華南理工大學、重慶大學、四川大學、安徽大學等省內外高校開展6場招聘會,向求職者遞出「橄欖枝」。
 
    「蜀山區作為全國科技創新、綜合實力、綠色發展、投資潛力、新型城鎮化質量5個『百強區』。無論軟硬件環境,都能夠為求職者實現自我價值,提供平台和機遇,讓『英雄有用武之地』」。
 
    蜀山區人社局負責人表示,「此次我們走向省外,将帶上轄區內頗具實力的企業,像中水三立、博弈流體等,很多企業甚至在行業內處於龍頭位置,提供的崗位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希望能夠實現人才與企業的雙向優選。(賴英 張朝暉 劉迪 孫雨靜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