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深圳光明區招商推介系列活動走進成都

2021-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8-30日,由深圳市光明區科技創新局主辦,光明科學城科技創新聯合會承辦的光明科學城招商推介系列宣傳活動在成都市舉辦。本次活動,光明區科技創新局相關負責人以及成都市40餘家科技企業代表近80人出席參加。
 
    據了解,光明區科創局以企業座談的形式,分別在成都市安泰安蓉大酒店和成都電子科技大學西區科技園開展兩場系列宣傳活動。會上,光明區科創局向與會代表們詳細介紹了光明區區位優勢、營商環境、生態環境等,着重解讀了光明科學城的科技創新政策,內容涵蓋「3+1」產業政策、科技金融扶持政策等。在座談現場交流環節,各企業代表紛紛踴躍提問,詳細了解光明科學城的經濟、產業、生態、人文、居住環境等,與會企業紛紛表示,光明科學城發展日新月異,人文環境和營商環境宜居宜業,願意落戶光明發展。
 
    通過兩場線下座談宣傳活動,為當地科技企業、專業機構及商協會等「打開」了一道光明科學城宣傳「展示窗口」,加深成都市本地科創類主體對光明科學城了解。光明區科創局還將於5月13日在成都市OCG國際會議中心開展光明科學城招商推介大會。屆時,光明科學城系列產業政策將集中「亮相」,簽約意願落戶光明的優質企業。(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