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極目楚天 暢遊湖北」湖北文旅入湘推介

2021-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荊楚好風日,與君正逢時。湖北靈秀山水的絕美風光、荊楚文化的獨特魅力,一直都吸引着眾多遊客的到來。
 
 
    5月14日下午,2021湖北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在長沙舉辦。湖北黃岡、咸寧、鄂州、潛江4個地市以及4家景區、5家旅行社進行了現場推介。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文兵,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朱忠明出席活動並致辭。
 
 
    湖北和湖南分居洞庭南北,隔湖相望、山水相連、人緣相親、發展相融、成長相助。此次推介活動來到湖南,將充分融合兩省文化旅遊資源優勢,在品牌塑造、資源互補、客源互送、產品整合、市場拓展、人才培訓等方面開展密切合作,共同促進兩省文化旅遊高質量發展,為兩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創造良好環境,並力爭將長江中游城市群打造成為低碳智慧的無障礙旅遊區、長江旅遊帶的重要支撐板塊、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旅遊目的地集群區。
 
 
    推介會現場,來自湖北黃岡、咸寧、鄂州、潛江的4個地市代表進行了文旅推介,5家旅行社推送了5條精品線路:峽州國旅的「新高湖遊輪」線路、康輝國旅的「江湖武漢2日游」線路、湖北人在旅途國際旅行社的「峽谷啊峽谷」線路、湖北中旅假日旅行社的「宜見傾硒」線路、湖北金色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九省通衢英雄城,長江文明看江城」線路。同時,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現場簽署合作協議,共促湘鄂兩地文化旅遊市場繁榮。(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