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著名小提琴家呂思清走進北投集團亞洲金融大廈

2021-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8日,由國家大劇院與北投集團亞洲金融大廈聯合主辦的國家大劇院“五月音樂節”公益演出在亞投行總部所在地、北京北投集團亞洲金融大廈舉行。世界著名小提琴表演藝術家呂思清走進亞洲金融大廈,為現場嘉賓奉上了一場藝術與建築的華麗之約。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國家大劇院黨組書記王寧,北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長利,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孫洪山參加活動。
 
呂思清攜伴奏團、合唱團成員聯袂演出,並在演出後與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國家大劇院黨組書記王寧,北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長利,北投集團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孫洪山等嘉賓合影。
 
    亞洲金融大廈80米高的挑空中庭,127萬立方米的共用空間,明亮舒暢;10個空中花園,40餘種喬灌木地被植物,清新優雅。大廈在為亞投行中外員工、大廈入駐客戶、企業家等提供國際一流服務的同時,也為他們帶來精神上的愉悅享受。伴隨著悠揚的樂曲奏響,亞洲金融大廈這座建築藝術品更加充滿了靈動與活力,彰顯出作為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的獨有魅力。
 
    亞洲金融大廈已獲得國際LEED鉑金級認證和國內綠建三星認證,擁有自然、健康、舒適的生態辦公環境。亞投行總部、眾多行業龍頭企業已入駐大廈,使大廈成為極具影響力的國際金融中心之一,未來將成為金融發展新高地,助力改善奧體中心區營商環境,為北京「四個中心」建設、為國家發展戰略實施注入強勁新動能。(楊淩雲 李思雪)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