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致公黨中央調研組到煒衡南寧所調研

2021-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華僑委副主任委員、致公黨中央副主席曹鴻鳴率領致公黨中央調研組一行蒞臨北京市煒衡(南寧)律師事務所開展工作調研。全國政協委員、廣東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常委、法治建設委員會主任、致公黨廣東省委會主委黃武,全國政協委員、致公黨中央常委、致公黨廣西區委會主委夏寧,姚宏文、程萬軍、寧維衛、張靜等國家有關部委陪同調研。
 
曹鴻鳴(中)在聽取唐波(左三)介紹有關情況
 
    當天,調研組一行參觀了解了該所建設情況,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創始合伙人、南寧分所主任唐波作情況介紹。在黨建室,調研組還了解了該所黨組織建設及近期工作情況,並與在場執業律師交談並了解日常工作等細節。
 
    曹鴻鳴對律所表示了高度認可,並勉勵大家要努力鍛造過硬的專業技能,通過法律專業知識的傳遞,傾聽民意、化解民憂,為共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了解,北京市煒衡(南寧)律師事務所目前員工總數百餘人,主要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北京大學、武漢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等著名學府,碩士以上學位佔比1/3,多名律師具有英、法、美、加、澳等國留學和工作的經歷。現設有公司與破產、金融、房地產與建設工程、婚姻家庭與財富傳承、民商事訴訟、刑事辯護、涉外等十餘個專業部門,系廣西綜合實力排前的一流綜合性律師事務所。(記者 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