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海底小縱隊等三大IP兒童劇齊聚深圳歡樂谷

2021-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4日-8月15日,深圳歡樂谷打造夏日親子游,引入3大超人氣IP兒童劇,《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與萌娃歡樂互動;驚險飛車特技秀攜100餘場繽紛大秀火熱上演,親子共賞;全天水陸兩園數十親子項目暢玩,釋放萌娃無窮的精力;夜晚,全新「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兩大震撼光影秀、精彩紛呈的繽紛夜演藝……點亮奇幻夏夜,解鎖夜遊新玩法。
 

    3大IP兒童劇親子必打卡
 
    7月24日-8月15日每周六、日,深圳歡樂谷將在歡樂劇場持續推出3大IP兒童劇, 《海底小縱隊》講述海洋探險的奇幻故事,《迷你特工隊》演繹超級英雄的激烈戰鬥,《我是霸王龍》溫情傳遞愛與善良。跌宕起伏的劇情,妙趣橫生的表演,讓大小朋友身臨其境,開啟穿越之旅。在這裏,大小朋友將一起敲開魔幻世界的大門,感受一段關於生命和勇氣的歷險傳奇,經歷一場夢幻的奇遇。
 

    飛車特技攜100餘場繽紛演藝來襲
 
    盛夏狂歡季期間,全園100餘場繽紛演藝火熱上演:「摩托特技」真正實現人車合一,花樣特技扣人心弦;「環球飛車」掙脫地心引力,挑戰視覺衝擊;大型沉浸式實景表演《賞金獵人》、親子音樂劇《幻城歷險記》、大型原創魔術情景劇《追夢》、超震撼夜場版《地道戰——夜襲高家莊》給您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每天全園街頭狂歡不斷,桑巴女郎熱辣迎賓、時尚熱舞互動表演、異域火舞演出、夜光雜技表演、國內外流行樂隊、炫彩狂歡大巡遊等全天近百餘場精彩繽紛大秀。
 
瑪雅水公園

    水陸兩園數十親子遊樂合家暢玩
 
    烈日炎炎,清涼一夏。瑪雅水公園「蒂卡爾部落」親子戲水區酷爽來襲,大小朋友可攜手探索「瑪雅營地」、「熱帶叢林」、「海洋秘境」三大親子戲水區。還有集滑道、潑水等多種戲水娛樂於一體的「瑪雅水寨」,國內首屈一指的「萬神滑板」、「彩虹賽道」、「雨林巨蟒」等數十項刺激水上遊樂項目,為遊客打造消暑戲水玩樂天堂。還有陸公園超多親子項目嗨翻天:礦山車、金礦漂流、激光戰車、金礦攀爬、激流勇進等眾多經典巔峰遊樂,魔幻城堡和陽光海岸兩大親子區,歡聲笑語共享歡樂時光,開啟活力無限的親子趴。
 
光影秀點亮奇幻夜

    夜間升級遊樂增開 光影秀點亮奇幻夜
 
    夜幕降臨,深圳歡樂谷啟動夜遊模式,全新升級「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用高科技打造3000㎡奇幻光影樂園,踏上步步生花的「錦繡花開」、吹散隨風而動的「蒲公英之舞」、揮手點亮「光之翼」,仿佛步入神秘的魔幻世界,20餘個光影互動,解鎖夜遊奇趣玩法。還有兩大夜間光影秀《魔蹤幻影》《西部魅影》玩轉虛與實,你可以走進「魔蹤幻影」的魔幻城堡,在巨大穹頂光影編織的魔法世界裏當一回魔法師;或者,潛入「西部魅影」的市政廳,在樓體、光影和音效的跳躍間,進行一場與燈光的驚險追逐。流光溢彩照亮夜空,更有金濤駭浪等大型巔峰遊樂項目夜間開放,日夜狂歡不停歇。
 
    這個暑假,深圳歡樂谷「盛夏狂歡季」8重狂歡開啟花樣驚喜,約上好友,帶上家人,來歡樂谷狂歡一夏,縱情歡樂。(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