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永遠跟黨走!》嘹亮歌聲在深龍崗區唱響

2021-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致敬百年路,頌歌獻給黨。7月22日晚,「永遠跟黨走——龍崗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在深圳市龍崗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舉行,深切回顧黨的光輝歷程,熱情謳歌黨的豐功偉績,盡情抒發對黨的忠誠熱愛,不斷匯聚砥礪前行的強大力量。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汪一洋,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錢強、深圳市文聯專職副主席張忠亮、深圳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副組長曾麗芬,龍崗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吳書坤、龍崗區政協主席龔祖兵等,與來自全區各行各業的黨員和群眾代表一起觀看演出,共同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眾演員合唱獻給黨的歌
 
    演出圍繞「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以音舞詩畫為主要表現形式,通過「崇高的信仰」「心中的楷模」「幸福的時代」三個篇章,13個舞台藝術精品節目,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百年來帶領中國人民革命、建設、改革的壯美畫卷,歌頌紅色黨恩,禮讚偉大祖國,向黨獻上最真誠的祝福,抒發深圳人民對黨和國家的熱愛之情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喜悅之情。整場演出氣勢磅礴、青春激盪、美輪美奐。
 

精彩的文藝匯演
 
    舞台上,「崇高的信仰」篇章從鏗鏘有力的音詩畫《崇高的信仰》出發,帶領觀眾深情回望百年崢嶸歲月,展現中國共產黨百年不變的初心使命。「心中的楷模」篇章通過獨唱與合唱《這一面旗》《人民衛士為人民》《每個人的戰爭》《脫貧攻堅奔小康》等作品,展現一代代黨的兒女矢志不渝聽黨話、堅定不移跟黨走,在革命、建設、改革的洪流中,頑強拼搏、開拓創新,譜寫一曲曲激盪人心的奮鬥讚歌。「幸福的時代」篇章通過情景歌舞《龍翔大道》、男生獨唱《鼓舞》、合唱《嚮往》等,展現新時代龍崗人的朝氣蓬勃、敢於追夢逐浪前行的精神面貌,抒發龍崗人民對黨和國家的熱愛之情。
 
    致敬百年崢嶸歲月,唱響鵬城時代讚歌。演出在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圓滿落下帷幕。全體演員與現場觀眾用最美的歌聲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表達龍崗人「永遠跟黨走」的忠誠信念,激勵龍崗人民牢記殷殷囑託,感恩奮進,以激情飽滿的姿態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雙區」建設,共同祝福偉大的黨帶領中國人民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張祥)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