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連續108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澳門連續108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徐麒釗 2020-10-12 22:13:06 來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澳門特區政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12日表示,截至12日,澳門已連續197天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病例報告,已連續108天無境外輸入病例報告。至今未發生社區傳播現象,累計確診的46例病例已全部出院,沒有醫務人員受到感染。

 應變協調中心還提到,國慶黃金周後,澳門正全面審視和研判當前執行的防疫措施,包括本地戴口罩等防疫指引、延長跨境核酸有效期、外國人進入澳門的規定等,並積極與內地不同地方、不同部門溝通和協商,如有明確調整消息將儘快公布。

 考慮到山東省青島市出現多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應變協調中心表示,基於公共衛生考慮,自13日零時起,所有在入境前14天內曾經到青島市的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同時,衛生部門將追溯並跟進過去14天曾到過青島市的在澳人士的健康狀況,直至其離開青島市達14天為止。應變協調中心還呼籲,本地居民如非必要,暫停前往青島市。

責任編輯:徐麒釗 澳門連續108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