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區第二批區議員本周五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

九龍區第二批區議員本周五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0 13:58: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繼首批港島區議員早前宣誓後,港府安排第二批九龍區區議員於本月24日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

 有區議員今日(20日)收到民政事務局發出的區議員宣誓儀式邀請函,邀請他們於本周五早上10時45分在北角社區會堂進行宣誓,並由民政局局長徐英徫負責監誓。

 24名港島區議員於本月10日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當天有17名區議員的宣誓有效,7人被裁定宣誓無效,分別是灣仔區議會的楊雪盈、梁柏堅,東區區議會的韋少力、蘇逸恒、陳榮泰、黎梓欣,以及南區區議會的彭卓棋。(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九龍區第二批區議員本周五在北角社區會堂宣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