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沙田360長者街坊打針 聶德權到場支持

沙田360長者街坊打針 聶德權到場支持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0 22:16: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外展疫苗接種隊今日(20日)在沙田區即場為長者接種新冠疫苗,逾360名沙田區長者和街坊參加。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支持。

 聶德權表示,長者是最需要盡快接種疫苗的一群,他們在不幸染病後面對重症和死亡的風險相當高。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現時的重點是在方便、容易接觸到長者的地方,為他們提供便利的接種疫苗服務。

 有長者向聶德權透露過去曾有腦膜出血,現時情況穩定;有的指自己有皮膚敏感問題,大家都希望會見醫生,確定可以放心接種。

 遇到一位社署的退休同事,她帶着兩老來諮詢醫生,並即場參與接種,「安排真是很方便!就在樓下可以安排見醫生,然後即時打針。我們全家都接種了,只剩父母未打,兄弟姊妹都同意兩老打針,但爸爸要坐輪椅,媽媽又有長期病患,即使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也不方便,好開心有今次這個安排!」

 長者平日可能較少接收健康資訊,心中許多擔憂及疑惑,因此單對單向義務醫生問過明白,清楚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接種。

 聶德權表示,感謝一眾義務醫生,細心為長者解答疑問,也感謝多個地區組織及團體包括醫管局新界東醫院聯網、東華三院、中文大學醫院在內等十個團體支持,大家眾志成城推廣長者接種!

責任編輯:朱劍明 沙田360長者街坊打針 聶德權到場支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