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企so330舉行開幕典禮

社企so330舉行開幕典禮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04 18:10: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生精神康復會開設so330新社企,並於9月30日舉行開幕典禮、邀請了市區重建局董事會主席周松崗、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3關如璧及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陳詠雯擔任主禮嘉賓、參與剪綵儀式。

 新生精神康復會執行委員會主席譚贛蘭在致歡迎辭時感謝市建局讓會方可在其旗下灣仔太原街物業開設so330,亦感謝社署創業展才能計劃撥出300萬種子基金資助,令so330得以順利開展業務。

 譚贛蘭表示「so」代表社會、社會企業及社會目標,亦代表,新生精神康復會希望so330可推動會方為康復者開創工作及訓練機會、推廣社會共融及非常有效促進社會大眾330整全健康的社會目標。

 韋志成提到他進入so330便聞到咖啡香,加上舒適裝潢讓韋志成感受到什麼是330—身心靈。

 梁松泰提到太原街在晚上或假日的人流相對較少,so330利用這些時段舉辦身心靈工作坊及咖啡班是最合適,而他一進入so330就感受到置身於法式café的氣氛。

 據了解so330是由健康咖啡店、身心靈空間和共融咖啡師學院組成,so330會舉辦講座、工作坊及靜觀體驗,照顧客人身心靈健康;學院則提供為殘疾人士舉辦的咖啡興趣班和咖啡師培訓課程,並與青少年中心及學院合辦「關愛咖啡師」計劃,藉咖啡師培訓及實習讓年輕人認識精神健康和康復者、達致社會共融。

 1633342159907602.jpg

 圖片說明:so330於9月30日舉行開幕儀式,象徵它正式開業。

 1633342213689417.jpg

 圖片說明:嘉賓於席間細賞由新生會出品的冷泡玫瑰咖啡。

責任編輯:程向明 社企so330舉行開幕典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