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張家朗奧運奪金後首度公開露面:市民的支持是動力

有片 | 張家朗奧運奪金後首度公開露面:市民的支持是動力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16 18:10: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東京奧運奪得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的張家朗,回港後首次出席活動,與市民和數名「小劍神」近距離見面,吸引逾百市民到場支持,活動期間,張家朗與「小劍神」玩遊戲,和分享劍擊心得,大會其後向張家朗送出手辦模型。

 張家朗表示,奪得獎牌後首次公開露面,表示沒有想過這麼多市民前來支持,形容現場氣氛很震撼,他感謝市民在東奧期間為他和其他運動員打氣,又指市民的支持是動力。

 對於早前因腳傷退出全運會,張家朗透露腳部傷勢已沒有大礙,本周已重新投入練習花劍,感覺狀態良好,他又指,下個目標是12月的世界賽。(記者:Pat)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張家朗奧運奪金後首度公開露面:市民的支持是動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