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佳釀】無酒精即飲裝雞尾酒 登陸香港

【佳釀】無酒精即飲裝雞尾酒 登陸香港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28 17:23:11 來源:香港商報

 臨近年尾,派對接踵而來。想為節日聚會助興,又不想喝太多酒傷身,或有人酒醉鬧事破壞歡樂氣氛,不妨選擇無酒精雞尾酒。

 Lyre’s以研製無酒精烈酒而聞名,品牌最近推出全新即飲裝雞尾酒系列,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即興的美味。即飲裝雞尾酒系列為罐裝預調雞尾酒,提供五款口味,包括苦中帶甜的橙香Amalfi Spritz、口感清爽且散發陣陣桃味與青蘋果味的Classico、洋溢濃郁杜松子與柑橘及湯力水味道的G&T、帶有新鮮生薑及柑橘果皮香氣的Dark ‘N Spicy,以及散發橡木、雲呢拿、黑麥等香氣的American Malt & Cola。

 無酒精雞尾酒均不含堅果、麩質,適合素食人士飲用,每一罐的熱量低於73卡路里,符合健康人士的需求。罐裝雞尾酒冷藏後可直接飲用,或用酒杯加入冰塊享用,風味更誘人。(記者:Haye)

 即飲裝雞尾酒於Lyres.Asia及Wine’n’thing銷售平台有售,4罐250毫升裝售價HK$128。

 帶有薑汁啤酒味的Dark ‘N Spicy,加上冰塊與青檸,口味更清新。

 American Malt & Cola糅合多款經典口味。

 Classico向意大利風味氣泡酒Prosecco致敬。

責任編輯:岳昕 【佳釀】無酒精即飲裝雞尾酒 登陸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