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乒乓總會: 繼續致力培育年輕運動員 提升本港乒乓球水平

港乒乓總會: 繼續致力培育年輕運動員 提升本港乒乓球水平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30 19:52: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教練李靜和高禮澤與代表隊成員杜凱琹、蘇慧音、李皓晴、黃鎮廷、林兆恒和何鈞傑等出席「恒生乒乓球學院.全民乒乓嘉年華」,與市民分享比賽經歷和個人得著。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指今年能在國際矚目賽事中奪得佳績是各位教練、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努力的成果,乒總將繼續致力培育年輕運動員、提升香港乒乓球水平。

 恒生銀行分行網絡業務主管袁妙齡表示公司夥拍乒總支持乒乓球發展30年,今日的成果是有目共睹;銀行未來會繼續支持香港社區發展、栽培年輕人和建立可持續發展及綠色生活社會。

 據了解代表隊教練李靜和高禮澤今日(30日)與港隊一組杜凱琹和黃鎮廷對戰,女團代表蘇慧音及李皓晴則挑戰男團代表林兆恒及何鈞傑;市民亦為運動員加油,支持和歡呼聲不絕於耳。

 頂圖圖說:圖為恒生銀行分行網絡業務主管袁妙齡、商務理財業務總監何詠儀、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與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成員和教練團合照。

 圖為在場嘉賓及港隊代表成員參與遊戲。

 圖為港隊教練李靜及高禮澤力戰港隊成員杜凱琹與黃鎮廷。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港乒乓總會: 繼續致力培育年輕運動員 提升本港乒乓球水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