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展覽】伊薩·根澤肯香港首展

【展覽】伊薩·根澤肯香港首展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2-02 17:38:1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尖沙咀海旁早前出現了一個巨型玫瑰藝術裝置,讀者有否前往打卡?該藝術品由伊薩·根澤肯(Isa Genzken)創作,在她逾40 年的職業生涯中,不斷探索藝術、設計、建築、科技和個人之間變化的界限。

05.jpg

伊薩·根澤肯作品《無題》, 2015年。(圖片由伊薩·根澤肯、卓納畫廊與Daniel Buchholz畫廊提供)

 現正舉辦的展覽「伊薩·根澤肯」,將呈現伊薩過去十年創作的主要作品,包括源於她對建築以及城市天際線的癡迷、近期創作的雕塑裝置《塔》和《立柱》系列,作品由中密度纖維板垂直結構組成,並以鏡面箔、噴漆及其他媒材裝飾,使得表面、縱深及內外空間的區別變得複雜、壯觀。既結合了現代主義的建築史及雕塑史,材料和人等高度的尺寸又暗示了現代建築環境的脆弱性,讓人深思。 (記者:儀)

伊薩·根澤肯作品《無題》, 2012年。(圖片由伊薩·根澤肯、卓納畫廊與Daniel Buchholz畫廊提供)

伊薩·根澤肯作品《無題》, 2012年。(圖片由伊薩·根澤肯、卓納畫廊與Daniel Buchholz畫廊提供)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2月18日

時間: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5至6樓卓納畫廊

責任編輯:副刊 【展覽】伊薩·根澤肯香港首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