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甘肅中醫藥可借「灣區」「出海」

【醫耀華夏】​甘肅中醫藥可借「灣區」「出海」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1-20 10:29: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甘肅中醫藥可借「灣區」「出海」

    甘肅省僑商海外聯盟主席、甘肅駐馬來西亞商務代表處首席代表馬玉田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甘肅是中醫藥資源大省,種植面積、產量均居全國前列。大灣區正在形成中醫藥現代化與國際化的新格局,中醫藥融合發展初現成效。甘肅中醫藥可「借」大灣區「出海」。

    「大灣區在技術、人才、資本、區位優勢、營銷渠道等方面有著獨特的優勢,甘肅中醫藥品類全、產量多、質量高,雙方存在合作共贏的基礎與條件。」馬玉田說,如今大灣區中醫藥現代化與國際化格局正在形成,甘肅要抓住這一機遇,實現中醫藥「走出去」。

    馬玉田還表示,鑑於華人華僑對所在地的情況、對中醫藥文化較為熟悉,藉助自身在當地的人脈,在推動中醫藥「走出去」過程中可以起到很好的「粘合」作用,可以讓中醫藥被更多的海外人士了解、接受。長期以來,甘肅省僑聯都擔當著甘肅聯通海外的紐帶,在中醫藥海外推廣方面亦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僑聯願與甘肅一道,持續搭建中醫藥『走出去』平台。」馬玉田說。(記者 寇剛)


責任編輯:萬思琪 【醫耀華夏】​甘肅中醫藥可借「灣區」「出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