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見證港隊誕生 香港霹靂舞代表隊選拔賽第一站

【玩樂】見證港隊誕生 香港霹靂舞代表隊選拔賽第一站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10 16:02:5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去年香港掀起一股體育熱潮,香港運動員在2020東京奧運及多個國際大型賽事中,接連取得驕人成績,獲得香港市民熱烈支持。適逢下屆2024巴黎奧運將「霹靂舞」納入成為新增項目,於6月12日奧海城將會聯同香港體育舞蹈總會霹靂舞分部,舉辦2022香港霹靂舞代表隊選拔賽第一站,選拔香港霹靂舞代表隊成員,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事,為爭取2024巴黎奧運入場資格踏出第一步。

02.jpg

  選拔賽以「1on1」形式,按Bboy 13歲或以下、Bboy 14至17歲、Bboy 18歲或以上、Bgirl 13歲或以下、Bgirl 14至17歲及Bgirl 18歲或以上,共六組進行。選拔賽中取得累計積分最好成績的第1至16位運動員可連同公開大獎賽預選 16強,齊齊參與本年公開大獎賽,競逐港隊預備隊資格。到場欣賞的市民可以近距離一睹本地霹靂舞運動員比賽,見證他們踏上「Road to Paris」。

03.jpg

  除了霹靂舞外,「3X3」籃球亦會繼續成為2024巴黎奧運的比賽項目。商場在今年暑假把中庭設計成一個3X3籃球場,於7月9至10日舉行「兒童籃球體驗營」活動,讓小朋友參與及體驗運動的樂趣。活動將由專業籃球導師教授小朋友不同的「3X3籃球」動作及投籃技巧。為提供更多機會,讓小朋友能發掘潛能,商場將邀請來自社區各地的基層家庭小朋友參加,讓他們透過體驗探索無限可能性。同時,商場Olympian Kids會員亦可以積分換領參與,參加者將可獲體驗營裝備選手包,當中包括球衣一套、SPALDING籃球一個 (Size 3)及一系列運動及消毒紀念品。(記者:雲遜)

04.jpg

  霹靂舞香港代表隊選拔賽大獎賽詳情:

  日期:6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門票:免費入場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見證港隊誕生 香港霹靂舞代表隊選拔賽第一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