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奧迪就商標權向蔚來提起訴訟 指車型命名相近

奧迪就商標權向蔚來提起訴訟 指車型命名相近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6-16 21:47: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電16日消息,大眾汽車旗下的奧迪已嚮慕尼黑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蔚來汽車侵犯了奧迪的商標權。

 據德國《商報》報道,奧迪稱,蔚來決定將其兩款車型命名為ES6和ES8,侵犯了奧迪兩款車型S6和S8的商標權。奧迪發言人證實了這一訴訟,蔚來發言人則表示,不對正進行的訴訟發表評論。

 蔚來去年5月進入挪威市場,並開始在挪威銷售ES8車型,以及在德國推出ET7車型。(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奧迪就商標權向蔚來提起訴訟 指車型命名相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