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健鋒:做好「官社民商」的溝通橋樑角色

林健鋒:做好「官社民商」的溝通橋樑角色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6-22 15:48: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2日)公布新一屆行政會議成員名單。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很榮幸獲得候任特首李家超的信任,獲委任為新一屆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他承諾會時刻提醒自己,毋忘為香港做實事的初心,盡心盡力掌握民情,秉持「理性務實、敢於進言」的作風,優化政策制訂及醞釀過程,做好「官社民商」的溝通橋樑角色,貫徹落實新政府「以結果為目標」的施政理念,令政府政策出台時更「貼地」,更好解決市民及各行各業面對的困難。

 林健鋒認為,過去3年,香港經歷新冠疫情及修例風波,加上面對外在複雜嚴峻的政經環境,香港再沒有蹉跎歲月的本錢。社會各界需要放下分歧,重建互信,竭盡全力重振經濟,提升香港綜合競爭力,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令市民及各行各業可以共同分享經濟發展的紅利,最終令良政善治落地生根,市民真正安居樂業。

責任編輯:靜文 林健鋒:做好「官社民商」的溝通橋樑角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