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36地納強檢 屯門九龍港島多間食肆上榜

36地納強檢 屯門九龍港島多間食肆上榜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6-28 08:39: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昨日(27日)晚上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3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有關市民均須於今日(28日)及明日內完成檢測。

 其中,多間食肆上榜,包括屯門大興商場地下64號舖百份百餐廳、良景街市地下LK1號舖嘉華餐室、良景廣場L103號舖爭鮮迴轉壽司、雅都商場地下20號舖爭鮮迴轉壽司、山景商場LG樓103-105號舖雲貴軒米線專門店、寶怡花園地下9-11號舖和氣食堂、青海圍8號屯景大廈地 C舖金雋鍋貼大王、青河坊2號麗寶大廈地下42號舖明記牛雜粉麵、屯門鄉事會路94-110號康利中心地下26號舖生興龍麵食、天水圍置富嘉湖1期地下G83及G88號舖大快活;新蒲崗景福街87號地下TC Bistro、油麻地北海街7號地下港嘢茶檔、紅磡黃埔天地享膳坊G4號舖龍閣;香港仔香港仔中心美豐閣、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1至2樓 陶源酒家。

 公告指,三個月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無需接受強制檢測。至於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除上述經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並已作出申報者),必須按相關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核酸檢測,而不能使用快速抗原測試,以符合公告要求。換言之,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不會獲視作為符合強制檢測要求。

 此外,位於荃灣豪景花園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另外,多個檢測點設置了派籌機,已取籌的市民可在社區檢測中心網站查看實時籌號排隊狀況。

 具體的強檢地點名單如下————

 新界區:

 屯門欣田邨悅田樓

 天水圍天頌苑頌月閣

 東涌映灣園悅濤軒11座

 荃灣豪景花園林景閣

 青衣盈翠半島3A座

 大埔大元邨泰樂樓

 大埔太和邨福和樓

 大埔運頭塘邨運來樓

 沙田碩門邨美碩樓

 沙田碩門邨瑞碩樓

 沙田水泉澳邨清泉樓

 沙田水泉澳邨欣泉樓

 馬鞍山耀安邨耀和樓

 深井海雲軒1座

 將軍澳將軍澳廣場3座

 屯門大興商場地下64號舖 百份百餐廳

 屯門良景街市地下LK1號舖 嘉華餐室

 屯門良景廣場L103號舖 爭鮮迴轉壽司

 屯門雅都商場地下20號舖 爭鮮迴轉壽司

 屯門山景商場LG樓103-105號舖 雲貴軒米線專門店

 屯門寶怡花園地下9-11號舖 和氣食堂

 屯門青海圍8號屯景大廈地 C舖 金雋鍋貼大王

 屯門青河坊2號麗寶大廈地下42號舖 明記牛雜粉麵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94-110號康利中心地下26號舖 生興龍麵食

 天水圍置富嘉湖1期地下G83及G88號舖 大快活

 九龍區:

 何文田勝利道9號凱旋居

 何文田何文田邨景文樓

 新蒲崗景福街87號地下 TC Bistro

 油麻地北海街7號地下 港嘢茶檔

 紅磡黃埔天地享膳坊G4號舖龍閣

 港島區:

 北角百福花園家福閣

 北角寶馬山道24號豐林閣2座

 筲箕灣愛東邨愛平樓

 鴨脷洲海怡半島御林居

 香港仔香港仔中心美豐閣

 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1至2樓 陶源酒家

 詳細的強檢公告可在此處查詢。(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36地納強檢 屯門九龍港島多間食肆上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