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專屬的美肌護理 HADA HANA Beauty Centre銅鑼灣開幕

【美容】專屬的美肌護理 HADA HANA Beauty Centre銅鑼灣開幕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18 18:15:0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肌膚問題,如皮膚敏感、乾燥、色斑、毛孔粗等,也會因應 天氣而出現不同反應與變化,加上年齡的增長,肌膚問題也會有所不同。遇到不同的肌膚問題,如何選擇適合的護理療程或產品?全新品牌HADA HANA早前於銅鑼灣亨利中心開幕的Beauty Centre,會深入了解及分析消費者肌膚的問題及需要,打造專屬的美肌之旅。

店內裝潢以日式設計為主,環境舒適。

 店舖以簡約日式設計為主題,配上暖色系及木質材料、柔和的燈光,在鬧市中營造舒適的環境,讓人身心放鬆,享受美容顧問準備的貼心服務。店內提供多項面部護理療程,並會配合不同手法及美容儀器,修護肌膚。其中Special Treatment激活肌膚細胞再生(HK$3380,75分鐘)可重塑面部輪廓,讓肌膚如花般綻放光彩。療程先以氣壓技術打磨肌膚表層去除污垢及軟化肌膚,當肌膚 回復潔淨、吸收力最高的一刻,再以超聲波導入,並透過射頻及微電流,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同時收緊肌膚深層細胞膠原蛋白結構,重塑面部輪廓、撫平 皺紋細紋等問題。適合因年齡增長、生活及飲食習慣、壓力、空氣污染等不同因素,而導致肌膚新陳代謝減慢,令膠原蛋白容易流失、造成缺乏彈性、鬆弛 等肌膚問題的女士。

面部護理會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進行。

美容顧問會於大廳先了解客人的獨特性和需求,以此展開個人化的肌膚護理。

 為慶祝開幕,品牌推出不同禮遇。即日起至8月31日以HK$980可體驗 HADA HANA Special Treatment 75分鐘面部療程 (價值HK$3380),並可即時全數 換購正價產品或於下次療程時作現金折扣,貼合肌膚需要。 (記者:Janice)

IMG_7746.jpg

療程中會使用品牌獨有的面膜進行護理,店內亦有售精華、面膜等產品。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專屬的美肌護理 HADA HANA Beauty Centre銅鑼灣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