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伊萬卡和小特朗普就紐約檢方對特朗普集團的調查作證

伊萬卡和小特朗普就紐約檢方對特朗普集團的調查作證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8-04 14:13:39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至當地時間3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兩名子女——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和小當勞·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就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對特朗普集團的民事調查完成了作證。

    據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稱,伊萬卡的作證於3日採用閉門形式進行,而小特朗普則於7月28日進行了作證。特朗普的兒女原本應該在7月接受取證,但他們的母親伊萬娜·特朗普(Ivana Trump)去世導致作證推遲。

    一位知情人士稱,與兄弟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一起經營特朗普集團的小特朗普沒有援引憲法第五修正案中防止「自證其罪」的權利,回答了檢方的問題。目前尚不清楚他被問到什麼或他如何回答這些問題。

    此外,特朗普本人預計將於8月晚些時候作證。

    目前,伊萬卡和小特朗普的律師拒絕置評,特朗普集團的代表則未回應置評請求。此外,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也拒絕置評。

    此前,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已經對特朗普集團進行了兩年多的調查,並在其財務報表中發現了多個誤導性或欺詐性的錯誤陳述和遺漏。

    2022年1月,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傳喚伊萬卡和小特朗普,作為對特朗普集團商業行為調查的一部分。不過,伊萬卡和小特朗普當時拒絕了傳票。

責任編輯:高心雲 伊萬卡和小特朗普就紐約檢方對特朗普集團的調查作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