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正式啓動 連演18場下月6日開售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正式啓動 連演18場下月6日開售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9-21 11:4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疫情影響取消的《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將於今年12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重啟。據悉,這次陳奕迅將舉行18場跨年演唱會,分別是12月9-11日、13-14日、16-18日、20-22日、24-26日、28-31日。

    這場演唱會在2019年因故取消,之後又因疫情一再延期,終於今年可以再次拿到聖誕跨年紅館檔期,與歌迷一起過新年。

    據悉,演唱會主題FEAR AND DREAMS(恐懼與夢想)是陳奕迅3年前就定好的,3年後的今日他並不覺得心中所想有改變,所以沿用這個演唱會名稱。FEAR AND DREAMS代表着什麼?Eason直言:「每人感受不同,最好現場觀看過後才作解讀。」

    演唱會主辦方呼籲歌迷切勿光顧「黃牛黨」、切勿經未授權之途徑購買門票,以免受騙。演唱會門票接近五成公開發售,取消銀行信用卡優先訂購,而每人限買四張,以令歌迷可以得到更多機會買到門票。18場門票將於10月6日(周四)上午10時起發售。(記者 胡薇)

責任編輯:高心雲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正式啓動 連演18場下月6日開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