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东航山东提升安全服务全力备战世园会

2014-04-15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阳 报道:2014年4月25日-10月25日,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山东青岛举行,这次世园会规模大、时间长、参观人数多,为做好青岛世园会的航班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东航山东分公司成立了世园会航班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下设安全运行、市场营销、服务保障、品牌宣传、对外协调五个小组,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服务工作措施,切实提升分公司安全、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能力,为世园会安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航空运输环境。

  完善各类预案 确保空防安全

  据估计,世园会期间约有10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 6000多万观众参展、参会。其中约有1000万各国官员、新闻媒体记者、观众、游客将通过民航班机抵离青岛。为确保在青岛世园会开展期间的空防安全,分公司根据民航局公安局近期空防工作要求,结合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园会的安保工作经验,特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按照“突出重点,以面保点”的工作思路,坚持“宽严相济、适度从严、外紧内松”的工作原则,以确保重要外宾和要客安全抵离为保障核心,以严密防范恐怖袭击为工作重点,统一部署、严密措施,紧紧围绕确保青岛世园会期间空防安全这一中心任务,全力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

  围绕客户体验 提升服务品质

  分公司对员工开展世园会服务规范、世园会基础知识普及以及各服务岗位所涉及作业指导书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让旅客享受绿色青岛的同时体验东航温馨之旅。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在开幕当天和开园期间的节假日航班中进行世园主题的特色航班活动,并在青岛进港航班落地广播中增加对世园会的宣传广播。地面服务部设立世园会专属柜台和世园会问询台,并积极开展世园会志愿者活动,在值机区域摆放“世园会交通示意图”、“世园会园区介绍”等宣传材料,各班组安排专人负责要客服务,确保要客迎送、票务、行李及不正常航班签转工作,做到“一对一”服务,同时加强遇不正常航班参会旅客重点保障工作。

  分公司通过东航网络运输平台,为供应商提供自展品所在地至展会往返物流服务,从而实现展品的全程直通服务。推出国内点对点中转“国内一日达”产品,利用青岛至北京、上海、西安、昆明等航点,大力开展国内货中转运输服务。推出国内转国际“亚太次日达”、“欧洲36小时达”、“美洲48小时达”产品,利用青岛至浦东航班,至郑州的卡车航班,大力开展国际货中转运输服务。

  距离青岛世园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分公司力争用扎实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示东航人的良好形象,向全世界展示东航山东的精神气质和优秀的文明素养,为青岛世园会争光、为东航添彩。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