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2014-04-22
来源:广西改革新闻网

  2014年4月18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论坛现场异常火爆,座位一加再加, 国家食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曹国芳副主任带来的医疗器械监管趋势的开场讲解,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关注。

  多家专业机构对欧盟法规最新动态、 数据解读医疗器械市场、巴西医疗器械法规最新动态、巴西医疗器械生产规范、FDAQSR820要求简介、欧盟不通告检查指令应对、医疗器械代工与FDA法规要求,台湾医疗器械市场及法规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本次论坛将对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充分了解国内法规新动向及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医疗器械注册法规,掌握其市场准入途径和要求,促进医疗器械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