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2014-10-22
来源:新华网会展频道

  新华网会展频道10月21日电(殷丽娟)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鄂尔多斯人民市政府近日签署合作协议,联手建设“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由此航空产业将与时尚商业、养老养生、旅游休闲等产业结合,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图为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现场(殷丽娟摄)

  据悉,该项目将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建设,规划用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先期投资21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8年建成。该产业园以航空业会展、航空器和航材展销、公务机服务、航材保税仓储、航空培训为核心,同时引入奥特莱斯公司的高端商业服务、休闲度假、文化娱乐等业态,将鄂尔多斯打造成集会议展览、时尚论坛、休闲旅游、购物养生为一体的时尚之都。

  图为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现场。 殷丽娟摄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和鄂尔多斯政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打造“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不仅会推动鄂尔多斯临空产业经济发展、旅游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还将对我国发展航空经济、打造新型航空产业示范区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