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三峽國際珠寶博藝園在深舉辦招商推介會

2014-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報訊 由湖北省商務廳、宜昌市政府、五峰土家族自治縣政府舉辦的三峽國際珠寶博藝園深圳招商推介會10月25日在深圳舉辦。推介會以“珠光寶氣、閃耀三峽”為主題,邀請到近百家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龍頭企業與會。
 
  據五峰縣縣長呂學鋒介紹,三峽國際珠寶博藝園占地1000畝,項目總投資60億元,年產值逾210億元,年加工產值逾110億元,建成后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國際珠寶加工基地。配套建設的三峽國際珠寶城,初步選址宜昌市核心商業區,計劃投資20億元,主要從事國際珠寶展覽、旅游產品展銷、高端設計培訓等綜合性珠寶研發設計、展示展銷,建成后年交易額逾100億元,將成為我國最大、國際一流的珠寶展銷中心。
 

  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會長楊紹武、秘書長郭曉飛到會,并介紹了深圳珠寶產業發展現狀和產業成就。(鄧中民)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