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赴俄招商

2014-10-29
来源:国际在线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娟、曹勝濟):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俄羅斯文化創意風情街招商暨推介會28日在莫斯科舉行。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經商參處一秘陳旭鵬、俄羅斯亞洲工業企業家聯合會政策咨詢部首席專家格里高利·特洛費姆丘克等中俄各界代表以及媒體記者出席活動。
 
  濱海航母此次千里迢迢前往俄羅斯洽談招商,源于其風情街“未出國門,便入俄境”的定位。為了打造純正地道的俄羅斯風情,展示極具魅力的俄羅斯文化,促進中俄文化友好交流,濱海航母招商團隊前來俄羅斯進行項目考察,通過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甄選最具俄羅斯民族代表性的項目,展開深度合作。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經商參處一秘陳旭鵬在致辭中表示,俄羅斯風情街既是進行文化展示的最佳平臺,同時也是加強中俄兩國民間交流的窗口。通過打造一個微縮版的“俄羅斯”,讓中國游客不出國門就能體驗到獨特的異域風情,而俄羅斯游客也能在此找到家的感覺。他說,希望此次招商推介會能夠進一步提升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項目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俄羅斯投資者、商家和有識之士參與項目,共同為游客打造一座高品質的俄羅斯文化主題公園。
 
  俄羅斯亞洲工業企業家聯合會政策咨詢部首席專家格里高利·特洛費姆丘克也對這一項目給予了積極評價。他說,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俄羅斯文化創意風情街項目可以為俄中兩國的投資人帶來更多商機。
 
  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是以前蘇聯退役的“基輔號”航母為核心的大型軍事主題公園,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舷號是075的“基輔號”航母被中國公司購買后,于2000年抵達天津碼頭,成為當地的一張旅游名片。2006年,主打軍事文化主題的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開門迎客。憑借航空母艦獨特的軍事魅力,濱海航母游客每年以30%的速度躍升,2013年共接待游客130萬人次。
 
  俄羅斯文化創意風情街,是濱海航母公園內設立的一條以俄羅斯文化為主題,集旅游觀光、餐飲美食、休閑娛樂、文化藝術等業態為一體的綜合型主題街區,全長近300米,于2014年5月正式開街。該街從建筑外觀、主題商品、到餐飲美食、娛樂演繹,全部打造正宗的俄羅斯特色,就連經營人員也為地道的俄羅斯人。濱海航母此次赴俄招商,就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俄羅斯商家,豐富風情街經營業態,為游客打造一座盛大的俄羅斯文化城堡。
 

  天津濱海航母旅游集團董事長劉占中表示,未來濱海航母還將繼續創新發展,深度挖掘軍事與海洋特色旅游資源,不斷引入退役巡洋艦、驅逐艦、核潛艇、補給艦等作為護航艦隊,形成氣勢恢宏的航母編隊,將航母主題公園打造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軍事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