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免費音樂會任你睇

2014-10-31
来源:香港商報

 「慕嘉地中海三重奏」會送上薩丁尼亞歷史悠久的傳統音樂

  藝術無價。正確來說,是藝術不應該用金錢衡量,因此,香港不時有藝術團體舉辦免費節目供大眾欣賞。在11月,坊間將有多場免費音樂會,演出單位不少是來自外國的知名樂手,喜歡音樂的你,沒有理由錯過吧!文:熙

  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無限領域音樂會

  來自奧地利的「稀爾博三重奏」及意大利的「慕嘉地中海三重奏」將首次來港,將兩地的音樂越洋送給現場樂迷。

  由香港電臺第四臺舉辦的「無限領域音樂會」,是今年「新視野藝術節」特備活動,讓本地樂迷及大眾可進一步認識海外的音樂工作者。

  音樂會將在本周六及周日一連兩天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入場費全免。奧地利「稀爾博三重奏」,在2011年曾獲頒「杰出藝術家獎」,其原創作品以無拘無束的聲響與絕妙的節奏見稱,配以鋼琴、低音夏威夷小結他和鼓演奏,大膽探索未知的音樂領域。

  另一演出組合是意大利「慕嘉地中海三重奏」,他們將帶大家遠赴有「音樂烏托邦」之稱的地中海,發掘薩丁尼亞悠久的音樂傳統,展現傳統和現代元素糅合交融的樂聲。除了利用薩克管、結他及鼓之外,組合更將演奏薩丁尼亞當地的樂器--內德斯管。此樂器音質明亮且富歐洲音樂元素的情調,值得現場欣賞。

  無限領域音樂會詳情

  日期:2014年11月1及2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

  費用:免費

  網址:rthk.hk/musicbeyondborders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