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北大科技園南區三大平臺助力青年創業

2014-11-17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為期兩天的“相信夢想·創啟未來”系列活動日前在北京中關村方正國際大廈舉行。北大創業孵化營、創業谷·光華(G-lab)、智能互聯創新孵化器三家機構正式在北大科技園南區落戶。
 

  北大科技園南區位于中關村核心地帶的方正國際大廈,是一個匯集了政、產、學、研、商、媒多方資源的優質交流平臺。初創企業通過篩選入駐北大創業孵化營,將獲得免費的辦公空間和創業培訓服務。北大科技園南區將通過垂直化的“創業輔導、創業孵化、創業投資、開放平臺”等產業鏈服務,為科技人才和創業企業提供支撐平臺。今后南區將陸續推出“國際青年科技創業大賽”、“企業百家行”、“創業大學堂”、“私人董事會”等多項活動,以“一個品牌、多個載體”為特色,逐步向北大科技園各園區拓展推廣,實現規模化發展。活動期間,北大科技園南區還舉辦了“投資、創業、孵化”專題論壇,30多個創業項目在這里集中展示、路演,現場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