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山西參展企業“高交會”上忙“充電”

2014-11-2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11月18號下午,第十六屆“高交會”高新技術項目融資培訓會在深圳會展中心五樓水仙二廳成功舉行。省科技廳、省教育廳、省投資促進局等11個市高新區的參展企業參加了培訓。

  本屆融資研討培訓會內容十分豐富,與往年一樣,培訓繼續秉承會前輔導、會中對接、會後促進的服務理念和模式,堅持實戰原則,邀請從事投資領域的資深投資家和成功融資的高新技術企業負責人進行了主講。培訓會由國內頂級投資機構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夥人梅健進行了風險投資的主講,輔導企業瞭解風險投資運作機制、風險投資選擇專案和團隊的標準,並結合經典投資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由深圳市金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任金龍進行了新三板的主講,輔導企業瞭解新三板的運作機制、流程及價值;由深圳市賽邁特懸浮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副總李志平詳細分享本企業的成功融資經驗。培訓會吸引了國內各地的高新技術項目的積極參與,來自智慧穿戴設備、移動互聯網、大資料、智慧傢俱、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近200家高新技術企業負責人出席。我省相關企業表示,參加這樣的培訓非常有意義,機會難得。(記者 王曉華)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