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 內部電腦全癱瘓

2014-11-25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1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索尼影業今日遭到駭客攻擊,公司辦公室內的所有電腦均無法操作。

  索尼創建的十多個Twitter行銷帳號似乎也遭到了攻擊,不停發送內容相同的消息。早些時候有報導稱,索尼雇員表示,公司的電腦目前尚未恢復運行。

  發起攻擊的似乎是一個名為#GOP的駭客組織。據稱駭客們已經從索尼影業獲得了大量敏感檔,其中一些在打包壓縮後被發送到了公開互聯網上。駭客們還威脅稱,如果索尼不滿足他們的要求,就將公佈更多的檔(尚不清楚駭客們提出了什麼要求)。

  從壓縮檔中的文檔名稱看,這些似乎主要是財務記錄與密碼檔。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何索尼公司會一次丟失大量Twitter帳號。

  此次攻擊影響了索尼影業的日常辦公。有報導稱雇員們無法發送郵件,無法使用電腦,甚至無法接聽電話。一名雇員對媒體表示,“我們處於完全癱瘓的狀態中”。

  索尼官方稱正在調查此事。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